夏家阿九

如果你喜欢这一切,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老鸽子精了咕咕咕

我朋友和我朋友恋爱的二三事(二)

10.事情出现转机应该是今年2月。俩人游戏cp了。嘿这时候不得不说说我cp🐂🍺了,很久很久之前就跟我唠嗑说男女cp必出问题。俩人办游戏里婚礼的时候我一脸姨母笑,感觉这个红娘还是可以当成的。


11.嗯然后两个人就开始结伴游玩,天天语音。刚开始语音我一加进去俩人马上“嘿你来啦!”,到最后我进去默默听了5分钟发现没人搭理我我又插不进去,我挥一挥衣袖,告别西天的云彩(?)。


12.这个苗头一起来吧,那就掐不住了。大概是三四月份的时候,先是跑团的时候小漂亮对大可爱的一个朋友醋了。她醋了!!!紧接着和她出去吃饭的时候,她跟我说,感觉对大可爱有好感,但是觉得两个人走不到一起。


13.有必要科普一下背景了,大可爱是出国党,因为疫情没能出去,从今年拖到了明年才能出。小漂亮因为周边一直没什么男性角色,家里比较着急,相亲对象都换了几个,就是一个比一个奇葩(略)。


14.所以面对现实问题,小漂亮很纠结,同时她也是太不自信,要是能把我的自信分给她一半那可能俩人都不会纠结这么久。


15.那我就要自吹一波了,我这个人还是很靠谱的好吧。这种情况下我是怎么做的呢,我先问她,对大可爱到底是朋友间的喜欢还是情侣那样的喜欢,让她看清自己的内心,然后针对现实分析一波,同时还要劝她不要自卑,不要放弃。


16.这层次,绝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