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家阿九

如果你喜欢这一切,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老鸽子精了咕咕咕

我朋友和我朋友恋爱的二三事(一)

1.我朋友是我高中同学,我俩忘了是什么时候认识的,也忘了是怎么熟起来的了。反正猝不及防我俩就成了好兄弟。我知道他的暗恋、他的大学四年、和现在。称他为大可爱好了。


2.我朋友是我同事,在实习单位认识的,发现居然是同大学不同院的,再聊一聊发现是老乡,世界不能再小,巧的不能再巧。反正我俩猝不及防就成了好姐妹。我们聊过她的以前、她的相亲、和现在。称她为小漂亮好了。


3.他俩的相识一点也不风花雪月,也不罗曼蒂克。


4.这事儿要说起来就要扯远了。我的前男友Y先生因为太不主动,所以我攒了个旅游的局,叫上了大可爱和小漂亮,两男两女,欢快旅游。


5.嗯对,我就是抱着当红娘的心约的他俩。我想着以后都能四个人出去玩,美滋滋。


6.谁能想到我谈了一段丧偶式恋爱呢。害,怪难受的。


7.扯远了。说回来。反正当时我跟两个人都说了这事,但是我没跟他俩说我跟对方也说了这事,总而言之言而总之郎无情妾无意,但是因为都喜欢恐怖游戏,俩人就(勉勉强强)算是朋友了吧。


8.俩人熟起来还是跑团,和网游。要不我说他俩跟网恋没啥区别呢。中间过程略过吧,因为其实出去了挺多次但是俩人都没啥进展。


9.我真急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