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家阿九

如果你喜欢这一切,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老鸽子精了咕咕咕

狼人游戏 第1夜(3)

ooc预警

最后是乔一帆进行归票总结。初次玩这个游戏,而且还被予以重望地拿到了警长,还要总结发言,他的性格还没有发展到随时就能调整过来这个地步,还是有些不自信,他说:“我的底牌是普通村民牌,预言家可以来验证我的身份,我给大家总结一下吧。莫凡说自己是预言家,沐橙姐是好人,魏琛前辈没说出来什么,罗辑分析了一下小手的身份,方锐前辈、包子认为罗辑是狼人,小唐和沐橙姐对我不太放心,叶修前辈说局势不明朗不想投票……那么如果罗辑不是狼人,方锐前辈和包子的嫌疑就比较大了,如果罗辑是狼人…那方锐前辈和包子应该就都是好人了…吧…我也不确定谁是狼人牌,这一轮大家自己投票吧。我发言完了。”
“现在所有人发言完毕,警长不归票。所有人在我数3个数后指向你想投出去的人,可以不投票。现在,3,2,1”,安文逸推了推眼镜,辨认着每个人手指指向的方向,“魏琛,方锐,包子投给了罗辑,罗辑投给了包子,其他人都没有投票…那么罗辑出局,现在可以发表遗言了。”
罗辑表情激动:“包子肯定是狼!我就是一个普通村民,有3个人给我投票,一共有3张狼人牌,我认为狼人牌大概率就出在这三个人里面。魏琛前辈什么都没有说,就给我投票了,很奇怪!我分析小手的身份是因为如果不知道他的身份,那么如果有神跳出来而我们以为他是假的,怎么办?我真的就是一张村民牌……”他皱着眉头,给大家分析道。第一天就出局了,小眼镜低着个头,有点不甘心。
安文逸这个新任“上帝”看他不说话了,默认他遗言结束,示意陈果去他位子上坐着歇会,流利地说:“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三匹狼微笑着睁开了眼睛。魏琛想要刀了莫凡,理由是他是预言家,叶修没发表意见,沉思着坐在座位上,方锐摇了摇头,指向了包子,无声地、笨拙地给另外两个人比划手语,大意如下:
包子被罗辑认为是狼,但是死在夜里,那么罗辑说是狼的人就一定是好人。
魏琛想了想同意了,叶修也点点头,三个人复又闭上了眼睛。

“天亮了。昨天有两个人死亡,包子,魏琛。”安文逸熟练地报出了死亡信息。
魏琛瞪大了眼,不明白自己怎么出局了,包子摇头晃脑地,仿佛有很多话要说。
乔一帆决定这次还是让莫凡先发言——先给出一个人身份再说。
莫凡依旧言简意赅:“乔一帆,是金水。”
紧接着又是方锐,他看到魏琛出局有点焦急,有点语无伦次:“这是什么状况?两个人出局?那是女巫用了毒药吗?不是头天我们仨把罗辑投出去了,今天我俩战友都出局了?我表示看不懂这个局势了!”
唐柔看起来也有点懵圈,不过还是不紧不慢地说:“沐沐说了,让女巫昨天晚上一定要救人的,那么她自己应该不是女巫,因为如果她是女巫一定会救人。那么女巫牌昨晚之所以没救人,应该是因为女巫牌被‘杀掉了’。那么包子和魏琛前辈里一定有一张女巫牌。那么现在就很劣势了…一帆说自己是村民,莫凡是预言家,罗辑也说自己是村民,方锐、叶修、沐沐没说身份……唉,我感觉要输了。”

想到哪写到哪_(:з」∠)_安排刀型安排身份头都要炸裂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