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家阿九

如果你喜欢这一切,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老鸽子精了咕咕咕

狼人游戏 第1夜(4)

“嗯?柔柔…我感觉你的发言有点奇怪呀”,苏沐橙若有所思,“你没有说自己的身份,却一直在猜谁是女巫牌?如果说莫凡是预言家,我是好人,一帆是好人,那么我们三个是确定的好人牌。小安第一天被狼人杀了,那么他应该也是好人。那么三张狼人牌就在你、叶修、魏琛、方锐、罗辑、包子里面了。如果我们认为罗辑真的是狼,那么首先说罗辑是狼的方锐就应该是好人,如果说包子和魏琛中也有一个狼人牌的话,那么现在就只剩1个狼人啦。如果罗辑是好人,那么方锐可能是狼人,但是另外两个坚持投出罗辑的人都在夜里死了…所以罗辑应该是狼人,而上一轮在发言的时候,柔柔你突然提出让莫凡去验证一帆的身份,没有提过罗辑…那么我觉得柔柔可能是狼人牌。嗯,我发言完啦。”
紧接着,叶修咳了咳,跟着苏沐橙的思路继续发言:“我认同沐橙的观点。小唐这发言确实有点像狼,如果出了小唐没结束,那方锐应该就是最后一个狼人牌了。”
方锐心说叶修你大爷,有这么卖队友的吗,表面却不显,只是一脸严肃地等着乔一帆做最后的总结归票。
乔一帆:你们别这么看我我有点紧张…
他清了清嗓子,努力做出对局面的分析:“正如沐橙姐所说,先把唐柔投出去,如果游戏没结束,莫凡你就去验叶修前辈的身份,因为如果说罗辑是狼,包子和魏琛前辈中有狼,那么现在就还有一张狼人牌,那么就算唐柔不是狼,推出去了,验证方锐前辈或者叶修前辈就都可以赢。那么我这次会投唐柔。”
“警长归票唐柔,现在请所有人投票。3,2,1,”安文逸熟练地数着票,“唐柔弃票,其余所有人投给唐柔,唐柔出局,有遗言。”




本来是想这一章结束的_(:з」∠)_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