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家阿九

如果你喜欢这一切,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老鸽子精了咕咕咕

我是一只蛙蛙

我是一只蛙蛙。
我有一个阿妈,她很爱我,只不过有时候有点唠叨。
第一次见到她,她帮我收了好多好多三叶草,还给了我一个小背包,装好了四叶草和小面包,有点期待有点不舍地拍拍我,送我去旅行。
我的第一站是名古屋城,我见到了好多蛙蛙,他们说,他们也是第一次出来旅行。
蛙山蛙海。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没蛙的地方,兴奋地让刚结识的朋友拍了照,寄给了阿妈。
阿妈一定很开心吧,嘿嘿嘿~
在路上认识了几个看起来出来过很多次的蛙蛙前辈,他们推荐了我好多~好多~好玩的地方,我有点迫不及待想去啦!
回到家之后,阿妈居然还在,她开心地又给我装了包包,还给我在桌子上放了好吃的三明治汉堡。
可是我有点累了,我想歇一歇,于是我吃了饭,在床上看了看前辈们的游记。
这时候,阿妈一直在我耳边念叨:怎么还不出去呀,怎么一直在看书哦,都困死了还在看书呀?什么的。
唉。
两耳不闻窗外事 一心只读圣贤书 就是本呱啦。
唔…虽然阿妈有点絮叨,不过准备的便当还是挺好吃的,下次…下次再给她寄好看的明信片吧(⁎⁍̴̛ᴗ⁍̴̛⁎)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