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家阿九

如果你喜欢这一切,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老鸽子精了咕咕咕

狼人游戏 第2夜(2)

ooc ooc ooc

轻微双花


“大孙!快跟我说!谁是狼!居然首刀我!!!”张佳乐一到餐厅,没有去霸图那桌,而是直奔了义斩。

“我跟你说,张新杰喻文州都是狼,真预言家是周泽楷。”孙哲平淡定地说。

“你说什么玩儿???????周泽楷是,是预言家???”张佳乐一脸“我读书少你别骗我”的表情,成功把忍笑的孙哲平憋到内伤。

 

让我们回到战局,张新杰选择了让13号肖时钦先开始发言。

肖时钦暗自叫苦,却也只好硬着头皮分析:“我这里第一个发言,没什么好说的。刚才张佳乐的遗言我觉得有道理,今天就从黄少和方锐里出。我本来想分析一下如果张佳乐死亡的话根据位置谁有可能是狼的,但是他身边的两个人都是好人,那么他对面的人会不会是狼呢?我想给楚队丢个水包,楚队这轮好好发言吧。”

楚云秀饶有兴趣地看向肖时钦:“肖队这话说的……我倒是认为,会不会狼人想刻意把焦点引到我这儿,所以才刀的乐乐。而且如果不是新杰跳了预言家,他现在也应该是个焦点位,所以我觉得狼人可能这次战略失败了。肖队警上认了个民及民以上,警下对于自己身份一点没聊,但是我就是个民,先不踩他,如果不验他的话3轮内拍身份,拍不出出局就行了。而且现在2号中刀,1,3都是好人的情况下,4到6总得出2狼的吧。方锐和少天里有一个,那我觉得小周怎样都得进一个狼坑。枪王大大,这次多说几句吧,说的不好没准你就狗带啦。嗯,就这样。”

紧接着,苏沐橙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我们一直把焦点定在左边这些人这里,如果说左边要出两狼,那右边也有2个狼坑,王队我觉得发言还可以,我自己是个好人的情况下,我觉得唐昊和孙翔里有可能有一个狼人,李轩大大没发言不知道,云秀和肖队里可能出1狼,因为刚才云秀其实是暗地里踩了一下肖队的。这里一张民牌,如果实在没人出可以出我。反正张佳乐认民走的,那现在是4狼4神4民,就算不小心推出去一个民也能赢。过啦~”

“我觉得少天发言不好”,王杰希用他的大小眼盯着黄少天,“他对整个局势毫无分析。不过他要是有什么身份,直接拍出来,要不我会出他。相比较来说,沐橙的发言我觉得很阳光,她在找狼,是一个好人心态。那我觉得现在好人位就是1,3,我还有11号沐橙,撇去2号之后剩下8个人,出四个狼人。我说完了,没意外的话我出少天。”

终于轮到了孙翔发言。他本身就是有点咋咋呼呼的性格,虽然到轮回磨了一年稍微有些成熟稳重,但是在今天这个狼人杀游戏中,他仿佛又回到了当时中二的那股劲头,“出什么黄少啊,出方锐啊!我觉得黄少和方锐两狼互做身份啊,方锐那不是给后面狼队友递话让起跳呢嘛!结果黄少可能觉得不是很好说所以没起跳呗!今天出方锐,女巫把黄少毒了,稳走两狼,美滋滋啊我说!”

唐昊一脸无语地看向了孙翔,还两狼?那黄少天都快把方锐踩出局了,互做身份这么玩的啊?他直接跳了身份:“我是个神牌,相信我的话可以把孙翔出了,这分析的都是啥啊……我现在十分不看好他!按照我的思路,黄少和方锐里出狼,那王杰希和肖时钦是狼的概率就很低了,难道跟我说狼都上警一个跳预言家的都没有啊?那如果说警下多狼,我是个神,孙翔入我狼坑,李轩、周泽楷出狼,楚云秀可能是狼。如果说警上2狼警下2狼,那肖时钦可能进狼坑,楚云秀不是。”

李轩听了半圈人说话,一脸懵圈的表情。他毕竟是个大局观很强的选手,当下准备给在座的人分析下局势。他一个个地点出来:“从警上发言来看,黄少和方锐里是肯定要有狼人的了,肖队认神,那我先不谈,王队发言我觉得还行,那我觉得警上可能就一个狼人。然后警下发言唐昊认神,我就也不理了,你们神的事情自己去解决。孙翔突然提出这是个狼踩狼做身份的板子,我觉得他像是在趁机扰乱局势,因为无论如何我觉得都盘不到狼踩狼。沐橙发言确实很阳光,不过她的身份我先不做定义,三天之后盘倒钩就行。云秀刚才分析的其实还挺有道理,但是如果说两个妹子里要出狼我倾向于云秀是狼。我就是个平民,请新杰带我们走向胜利就得了。”

方锐憋得够呛,一轮到他他就迫不及待地喊出来:“我去!我真的就是个平民啊!但是现在有点奇怪了啊!我听了这么多人发言,我自己是个平民,张佳乐说自己是平民走,俩女神说都是平民,王杰希说自己平民,刚才李轩大大也说自己是平民,这……平民爆炸啊兄弟(dei)们!在我一个平民视角里,黄少这肯定是狼人了,然后这么多说自己是民的,那就不用多说了从认民的里面出吧,可以直接验1砸1啊,反正这就是个怂狼局。我这轮票是一定挂在黄少头上了,他说啥你们都别信就得了。过了过了!”

在被楚云秀丢了个水包之后,枪王大大的发言明显带着迟疑。他其实有很多想说的话,不过由于平时很少跟别人用语言交流,他好好想了一下怎么措辞。最终,他说:“我自己是平民。我觉得方锐是好人,他在分析局势。刚才很多人说自己是平民,那么我觉得王队身份偏好,加上我、方锐、张佳乐,已经有四个平民了。那么楚队、苏队(突然想起来苏妹子已经荣升队长了233)、李队里只可能还有一个平民,剩下的两个都是狼人。过了……”


没有坑没有坑没有坑,大概会一直写下去直到我脱全职坑或者狼人杀坑……感谢各位小天使喜欢,以及求点赞求评论不足我尽量改进……(以及求评论夸我233)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