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家阿九

如果你喜欢这一切,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老鸽子精了咕咕咕

狼人游戏 第2夜(1)

轻微ooc

这次是女巫视角

大概没什么需要讲解的术语,看不懂的语言评论问,我会补充在文章开头。

p.s最近期末,可能打的慢_(:3」∠)_虽然一直也没很快更新。

参加人员:国家队全员

【1-13号按顺序分别是:张新杰、张佳乐、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方锐、李轩、唐昊、孙翔、王杰希、苏沐橙、楚云秀、肖时钦】

为了这次的团建,冯主席可谓是大动干戈,联盟包下了一个酒店,顶楼会议室作为游戏会场,一层自助餐厅作为观战者的讨论会场。听内部人员说,联盟还让游戏公司专门打造了一个游戏内的房间,之后还可能在游戏里玩狼人杀。所有战队都抵达联盟所在的B市后(私设),当晚所有人就被召集选出了第一场游戏的人选。毫无争议地,所有人都推荐刚刚征战归来的国家队成员们先来局热身。本来叶修是可以躲过去的,不过最后还是被黄少天和张佳乐拽过去当“上帝”。

抵达顶楼会议室后,叶修被指定站到桌子中间,他呵呵笑一声:“我说,你们这些荣耀大神,都会不会玩呢阿现在,别规则都不知道就糊涂被刀了。”

众人表示虽然只是团建,不过规则在来之前早就摸得透透的了,并不用他再讲,纷纷挥手让他赶紧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为什么这次所有战队都如此配合冯主席搞这么一场毫无意义的活动呢(魏琛原话:让我跑到B市玩这个简直毫无意义,玩这个的功夫老夫能抢多少boss呢!),因为冯主席联合了国内几个关注到因国际化而更为知名的荣耀的大公司,言下之意就是你们好好表现,没准会有大批赞助向你们涌来。像贺武这种小战队就不必说了,新嘉世和雷霆这种资金还不是很浑厚的战队,自然希望那些大公司能注意到自己的战队。当然了,也有毫不在意的,例如义斩战队,这几位也就是为了图个乐子,顺带和其他战队保持良好的友谊,才过来参加。再比如还有那些豪门战队,人家把这次团建作为自己队伍苦练一个夏天的休假,过来和朋友(同样也是对手)聊聊天,增进感情。还真别说,兴欣的这次夺冠,对每个战队刺激都挺大,小战队仿佛看到了逆袭的希望,自然更为加紧练习,豪门也在加紧练习,为了明年的冠军拼搏。


跑题了,说回来。

叶修拿着工作人员刚给他的一套全新的卡牌,熟练地洗了洗牌,将卡牌依次发给这十三个人。每个人座位前都有一个数字号码牌,他们投票的时候不用指向具体的人,只要比出数字即可。

“行了啊,看到自己底牌了吧都,都闭眼吧。天黑了狼来了啊。”叶修懒散地说,为了不让他们听出自己在冲着哪个方位说话,还故意转起了圈。


“女巫睁眼吧。那个,今天死亡的是这个玩家,你有瓶解药有瓶毒药,用不用?”叶修绕着圈,比了一下“2”这个数字。

喻文州缓缓睁开眼睛,看到这个数字后松了口气。他是3号,差一点就刀中他了。然而2号是张佳乐,到底是救还是不救呢……喻文州陷入了沉思。最终,在叶修的催促下,喻文州摆了摆手示意不用药,低头闭上了眼睛。

接下来的人速度都很快,很快叶修就又催着大家睁眼了:“起床了起床了,不会有人真睡着了吧。来现在竞选警长了啊,我倒数3个数想选的举手,后举的不算。3,2,1……”他环顾一圈,看了看竞争的人,“1号张新杰,3号喻文州,4号黄少天,6号方锐,10号王杰希,13号肖时钦上警。现在7点32分,2往小,新杰第一个发言。”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我是预言家。昨晚查验喻队,他是好人牌。今晚我会验证肖时钦的身份,如果他是好人我会把警徽给他,如果不是,我会给喻队。请把警徽给我,如果我夜里死了女巫也请救一下我,谢谢。我发言结束了。”

下一个就是肖时钦。他仿佛有点诧异,不过还是流利地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张副这个发言中规中矩,我不确定他是不是真预言家。不过如果你是真预言家可以不用验我,我是一个有身份的人。我先不退水,防预言家对跳。”

接下来是王杰希发言。他微微一笑:“我相信新杰是真预言家。喻队也上警了,新杰如果不是预言家,万一喻队是预言家他就直接可以出局了。他是个严谨的人,绝不会犯这种错误,所以我觉得新杰应该是真预言家。我就是个平民,想帮好人分析局势的。退水了。”

方锐摸了摸下巴,咂摸了一下嘴巴,“啧……我就是个平民啊,上警不想投票的。前面只有张副跳预言家,我后面还有两个人没发言,如果说张副是狼的话,那喻队只能是狼,不然以张副的性格不会贸然给后面发金水的,他不会这么赌概率。那么如果张副和喻队都是狼,那只有黄少可能做成一个预言家了。如果说张副是真预言家,那么黄少肯定要悍跳的,所以……黄少,请开始你的表演。我退水啦。”

黄少天仿佛已经憋了很久,话语如滔滔江水般涌出,听的在座的人头都要炸了。他说:“什么请开始你的表演啊我不是预言家啊我就是觉得上警好玩啊方锐你这个抿身份的行为可不好啊好人想想如果我是狼人新杰是真预言家那么我在这个位置肯定要悍跳的对不对对不对但是我!没!有!那么我肯定是一个好身份啊但是我现在觉得方锐是狼啊他想抿我身份啊我是什么身份你去猜啊嘿嘿嘿你来猜我啊~那我就不多说什么了啊让我们队长给你们分析吧我退水了啊但是方锐你要是还这么分析我肯定会把你投票出局的!过了过了!”

在场所有人表示并不是很想理他并纷纷把头转向了喻文州的方向仿佛黄少变成了空气。这么一大长串还不停顿,能听懂也不想去听啊……

“少天像狼,”没想到喻文州一上来就这么劲爆,“他刚才说了很多,但是其实没有什么有用的东西。时钦说自己有身份不想被验,王队说了一下对于新杰的看法,方锐用两个逻辑分析了场面上的局势,只有你,少天,没有进行分析,只是一直在踩方锐。所以我觉得你像狼。我不是预言家,现在来看新杰就是真的预言家了,肖队你也可以退水了,我退水。”

肖时钦紧跟着退水,叶修直接把警徽拿给了张新杰,然后宣布:“昨晚张佳乐死亡,有遗言。”

“我去!一上来我就出局了!?”张佳乐难以置信地大声叫出来,“我说你们对我也太不友好了吧!我同意喻队的看法。我是一个平民,那么现在1,2,3号全是好人,那4到6号里肯定要出狼的。周泽楷没发言不知道,方锐和少天现在是对立面,我觉得他俩里面有一个狼。然后剩下的人里再出3个。今天我觉得就少天和方锐里面出吧。我目前倾向出少天啊。”

说完,张佳乐把面前的号码牌放倒,走出了会议室,去底下的自助餐厅跟其他人讨论去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