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家阿九

如果你喜欢这一切,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老鸽子精了咕咕咕

狼人游戏 第1夜(5)

ooc ooc预警

唐柔摇了摇头,似是心有不甘:“我确实就是一个平民走的,没有什么可说的,好人加油呀。”随后她被陈果拽到了一边进行了每个人的身份告知,听到三个狼人牌的真实身份,唐柔…唐柔表示这次输了就输了,下次一定要赢。
说实话,唐柔妹子还是挺聪明的,然而她在对待狼人杀的时候和对待荣耀的时候是差不多的,敢做敢当,勇往直前。又同样因为对规则的不了解,被狼人甚至好人踩出局。
而另一边,游戏还在继续,这次叶修和方锐产生了分歧。方锐认为要让莫凡出局,毕竟莫凡这次要来验证叶修的身份。叶修则认为,直接去把乔一帆刀掉,因为他应该是最后一个平民了。场外的安文逸等人也挺紧张,毕竟这一刀下去可能就要分出胜负。方锐犹豫半天,突然比划问叶修,为什么不刀苏沐橙,叶修用手比了个“枪”的手势,方锐一拍脑门,最后两人决定刀乔一帆。
安文逸叹了口气:“天亮了,游戏结束,狼人获胜。”
话音刚落,包子跳起来大声说:“老大!你居然骗我!你怎么能这样呢!”
叶修:“得了啊包子,你不是还毒走了一个狼人牌吗。承让承让。”
这时安文逸突然开口:“我如果是你们的话可能会选择更稳妥的打法,去刀莫凡。因为苏沐橙和乔一帆的身份我不能百分百确定,万一刀到猎人带走了一个狼人,狼人就输了。所以我去刀莫凡,然后第一个发言的人说自己是猎人,这样真猎人大概会去说他,反正这时候剩2狼1民1神,怎么样狼人都能赢了。”
方锐点点头表示赞同,他刚才就是这个想法,然而叶修太过笃定苏沐橙的身份了,于是赢得了一场更干净利落的胜利。苏女神悄悄问叶修怎么猜到自己身份的,叶修说,“你对神的身份太敏感了,罗辑和小唐说神的时候你一直挺紧张,像是怕被人认出你的神身份。刀包子那天如果有别人是女巫一定会救人的,不会把两个投出罗辑的人同时整出局,那包子应该是女巫,那你就只剩猎人身份了。”
有一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玩战术的心都_
那之后他们在训练之余又玩了几把,很快都爱上了这个思维严谨的桌游。一周后,兴欣全员坐上了去B市的飞机,参加这次的“团建”。


第一局终于写完了QAQ下一局是国家队局,大概会写的长一点再往上发_(:з」∠)_感谢不嫌弃我渣文笔居然还关注我的小天使们,不知道说什么给比个心吧。

评论

热度(8)